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湖州环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环保机械设备..., 机制炭设备, 生物质设备, 锅炉、锅炉配件销售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KSP-511型快速砂浆喷涂机电螺杆式高压砂浆喷涂机
KSP-511型快速砂浆喷涂机电螺杆式高压砂浆喷涂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5KSP-511型快速砂浆喷涂机电螺杆式高压砂浆喷涂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3 11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KSP-511型快速砂浆喷涂机电螺杆式高压砂浆喷涂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品牌: 辰旺 加工定制:
动力形式: 电动式无气喷涂机 种类: 无空气喷涂机
重量: 360 适用范围: 外墙耐火、保温材料喷涂
最大输出压力: 3MPA 功率: 7.5KW
最佳喷射距离: 50m 型号: KSP-511
包装: 木箱 电压V: 380
料斗容量L: 60 产量: 1000

“KSP-511型快速砂浆喷涂机电螺杆式高压砂浆喷涂机”详细介绍

砂浆喷涂机特点
1、具有极好的耐候性能、导热系数低、保温性能稳定、软化系数高,耐冻融、抗老化。
2、采用柔软性抗裂技术,各层材料弹性模量变化指标相匹配逐层渐变,允许变形与限制变形相结合,能够随时分散和消解变形应力。基层变形适应性强,有效地防止墙面裂缝的产生。
3、体系无空腔,抗负风压能力强,适用于多层及高层建筑。
4、透气性好,呼吸功能强,既有很好的防水功能,又能排解保温层的水分。
5、耐火等级为B1级。
6、施工方便,采用预混合干拌及轻骨料分装技术可避免施工现场称量不准的问题。能多点多层面施工速度快。
7、纠偏能力较强。对平整不高的结构施工适应性好,能够有效地对局部偏差实施装饰纠正。
8、综合造价较低。本机是一种电螺杆式高压砂浆喷涂机,工艺先进,操作及维护简单,无需特殊培训就可熟练操作。
9、本公司生产的砂浆喷涂机基本没有落地灰、省水、省料,可大降低成本,操作简单,无需搭脚手架,不用移动设备,不用修补搭茬,阴阳角、顶板均能自由喷涂,具有速度快,效率高,劳动强度低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